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难道blogspot又被封了?

这两天不仅我上不去我的blogspot博客,我家也上不去。并且clicky提供的访问统计上面原本国内访客居多的局面变成了清一色外国访客,这使我怀疑blogspot又被封了,尽管我还没有看到相关的新闻。当然封了我也一样能写,可是对大家访问造成的不便只好表示歉意,并替大家表示不满。


Note added: 现在能上来了,应该是技术问题,错怪中国长城了。谢谢大家关心。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至少我这里很正常
^-^ pandean

匿名 说...

现在好了吧。呵呵,这篇是唯一一篇我能完全看懂的

Yi Wang 说...

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好了,前两天应该是技术问题

匿名 说...

uh. bookmarked text